公告-標題

回首頁荷斯特公告列表荷斯特公告

2010年 新期待

time : 2010/1/29 下午 09:16:03    瀏覽次數:5587


從2008年5月成立至今也來到了第二個年頭,這些日子來,最感謝的是陪著荷斯特慢慢成長的朋友們

你們的選擇讓我們更有機會茁壯成長,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向下扎根。

設身處地的為客戶著想,是我們當初成立最重要的想法理念,並相信網站著能忠實表現出最真實的門面與遠景理想。

荷斯特是以工作室的型態成立,而工作室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擠在一間悶不通風的辦公室,等著打卡鐘倒數著下班。

我們喜歡隨處而坐,就開始設計、企劃、構想的網站所有細節,好的設計作品,是需要時間與空間的自由揮灑。

在這裏,每個夥伴除了理念契合,更求在專業領域有所突破,是我們對彼此的要求。

其中,最想感謝的是我們工程師,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他總是獨自面對螢幕,

想著該如何寫出讓使用者最方便使用的功能,我們天馬行空的夢想,總是因為有他才能逐步實現,

也總是有互相扶持的默契才能繼續走下去,很開心我是荷斯特的一份子。

2010年,荷斯特數位會繼續為各位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更方便的服務平台,請您敬請期待,謝謝您們!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