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分享-標題

回首頁設計分享列表設計分享

[Google]Google Chrome 瀏覽器 v1.0.154.36 正式版!

time : 2008/12/13 下午 01:02:57    瀏覽次數:2533

Google Chrome 瀏覽器 v1.0.154.36 正式版!(繁體/簡體中文版)

Google Chrome軟體版本更新為v1.0.154.36 最新版,已經把beta字樣拿掉囉,算是第一個正式版本!但是…. 還是有小BUG,縮放字體的選單是亂碼。

目前釋出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版本已經內建了數十國的多國語言介面,整個操作介面雖然看起來頗陽春,不過最它的瀏覽速度還真的快很多唷!就一般的使用經驗「感覺」起 來(還沒經過客觀的評測),應該有比Firefox 3.0跟IE8等瀏覽器快很多,這也可能是因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Webkit核心原本表現就很不錯,再加上V8強化了JavaScript程式的解析與運作速度,所以整個瀏覽器在設計較複雜的網頁 會有很不錯的表現。

軟體名稱:Google 瀏覽器(Google Chrome)
軟體版本:1.0.154.36 正式版
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(內建多國語系)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檔案大小:474KB
系統支援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
官方網站:按這裡
軟體下載:按這裡(或按這邊下載)



 

相關連結:http://www.google.com/chrome/eula.html?hl=zh-TW

 

 

上一頁